欧盟耍无赖,把莫里森气的要吐血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先说一下欧盟,像这种事情,人家欧盟确实是能干的出来,再加上现在欧洲那边的疫情是比较严重,而且疫苗的数量也是比较紧缺,所以这种事情他们更能干的出来。

再来说一下澳大利亚,对于这个国家说实话一点好的印象都没有,以往都是他们坑别人,都是他们不要脸,结果现在竟然被欧盟给坑了一下,差点没有把莫里森给坑的吐血。

至于说发生了什么事情。澳大利亚那边购买了阿斯利康的疫苗超过300万个,结果这个
收货日期都已经到了,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那疫苗去哪里了呢?老大利亚得到消息,疫苗已经被欧盟给截下了。

现在澳大利亚不愿意的直接喊话欧盟,要求你们释放扣押我们购买的阿斯利康疫苗,数量是300万以上。

而对于澳大利亚的喊话,欧盟里边的发言人立马也是给出了回应,也就是这个回应差点没有把莫里森给气死了。欧盟那边直接说对于阿斯利康公司未能履行与其他国家的合同,阿斯蒂康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这是不是就是在耍无赖呢?毫无疑问,绝对是的,因为已经很清楚了,疫苗我是不可能给你的,我们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的,其他的你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