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和美国也要联合军演,就目前看上去的情况上来说不是很乐观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你就去干去吧,既然都如此了,你自己都想明白了,那你就干去呗,那怎么着还大家欢送你去干去啊是怎么着?所以不大能理解,就是还想说听听别人的意见还是怎么着,你要是真想听别人的意见,那你就一开始不应该往这个方向去做去,现在可好了,世界事件,你做了东西都是你干了,然后最后还说一句什么啊嫖娼花那个什么,我不是故意要这么干的,就是中国逼的,我们哪有时间逼你干这个呀,我想问你一句,我们要是但凡有这时间逼你干这个,那我们也基本上不用浪费这时间跟你再沟通这些了,是不是这太厚底了,我们要是真的想跟你搞点什么,你觉得还有这个必要性吗?

你也说的特别冠冕堂皇,有些东西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到这种程度的时候,就不需要去想说这东西到底应该怎么去操作,或者是什么呢,可以说的那个你有板有眼的,然后最后说的好像啊,我们就要侵害他们的什么集体利益,什么状态啊,要说的那叫一个难听啊,虽然说这么说起来,其实你看着其实挺有意思挺好玩的,但是实际上就是在搞事情嘛,说白了。

那你既然要搞事情的话,那你自己就搞明白了呗,有些东西你要是搞事情你就自己得先把自己搞明白,有些人现在自身的东西自己都没搞明白呢,还想靠别人搞明白,他也是想法比较多,所以我觉得韩国之所以自身是搞不明白的原因,也是因为他自己本身对于这种搞明白的事情他就不懂,好多人之所以说韩国傻也就是这个点上,如果我说韩国如果不是这么操作的话,可能未来发展还挺好的,现在也说出未来发展了全给自己搞没了,希望你们在倒霉的状态下先把自己应该搞的事情搞了行吗?别人天天搞自己人物,人物的好像是人物,人物的事情好像做的挺到位的,但实际上根本就没到位。
x
xitataoop

这还是一定事儿啊
h
holego

那直接动手不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