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会大厦门口还有人要闹事儿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更厉害了,给你搞袭击,你说你这上哪说理去?

实话实说啊,大家就在门口绕绕圈或者说找找麻烦就得了,别一天到晚的去闹事了,闹事结果肯定不如你在家里面看别人倒是来得香呢,这不瞎折腾有些人真的是,我也不知道应该说大家的经历比较旺盛还是怎么着,我就感觉大家可能对于这些就主要的矛盾什么的,还有这个乐趣啊就是不要去闹闹事,这乐趣真的是开心开心的不行,我跟你说不知道你们开心在哪,反正我是不开心,我觉得这事吧,从本质上就是给自己添堵的事,可千万别给自己找麻烦,有些东西啊,找麻烦也好还是怎么着也罢了,就是你自身有这种认知就得了,你就别天天给自己在加戏了,加戏完了之后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最后自己也给搞进去了,你就开心了。

所以我就特别不能明白就是美国人民对于自身的这个认知,有时候他们对于自身的一些就是操作都让人觉得特别不能理解,反正以我个人就是普通人的思维方式啊,如果说我真的想跟国家闹事的话,我肯定会用其他的方式,我肯定不能在这儿在这前闹什么劲儿啊,闹完了之后你最后也没什么结果,然后最后还扯着脖子喊说,啊我要那个给你就是制裁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根本就不大灯还是外国人,然后人家下手狠一点,你这本国人任还得遮遮丑闻,然后回来还得弄你,你说你何必呢?

最后就希望这些人在闹事之前啊,先看看周围有没有老弱妇孺,不要带这群老人腐竹什么的出这种问题啦,真的是不容易啊,这些人大家都岁数挺大的了,主要的目的也就是想活过,就是现在这几天啊,这几年呀,这几个月呀,都赢到这份上了,你们还折腾,我也不知道你折腾个什么劲儿。

希望那事儿的人都能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有些事情就是你明白跟你不去做,可能是两回事儿,我能理解,但是该明白该不去做该做一个成年人的时候做一个成年人啊请。
x
xitataoop

说的有道理
h
holego

恐怖组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