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的案件又出丑闻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是检方自己就好多东西不提供,然后等问起来才开始提供说什么,这东西你只有问起来我才能提供给你啊,或者什么的,因为我不可能说随时随地都提供给你这些东西因为随时随地提供给你这些东西的意义就不重要了,就是比如说你不问我就不会给你提供什么特点,我觉得你这都不是办案的思路啊,本身这事就闹成这样,黑人在门口都在闹事,然后大家都在等你公平的判断,你现在不但不公平的判断,还觉得自己这个操作模式上还觉得自己还挺牛气,那你这不是瞎折腾吗?以我对你这个个人从政的了解来说我觉得再这么坚持下去,你可能真要出问题了。

另外一个就是我知道你们可能白人就互相在嗯帮助白人自身去想办法,给自己的那个什么嘛,就是很正常,嗯,就是非常正常正常的我觉得这事要是不这么操作才怪呢,但是你也不能说完全就啥也不顾着呀,对吧,你太丢人了吧,你这等于就是吃相太难看,然后大家还得按照你的车下来握,凭什么呀?

最后一个就是本身啊就是,我觉得这事儿其实从本质上来说啊,就是不是什么占理的事情,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赶紧宣判,宣判完了之后你可能还有一线生机,就至少你自己有一扇升级,有些东西别人不会追着你来来回来去的,找你麻烦,有些事情就是之前就来不来去追你,找你麻烦的那些基本上都是看客,现在不光是看客了,人家就是想,然后结果然后甚至就是新闻媒体乱七八糟,各个国家都在关注你这个破事,你说你这个不抓紧点时间赶紧的弄,完了就完了还在那折腾,我也不知道你这折腾是什么劲儿。
x
xitataoop

就是要下手
h
holego

帮助种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