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现在一边融化,一边火山要爆发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见现在环境有多差,而且这个环境基本上都是咱们以前作的,是咱们自身影响的,所以说现在正在还这个债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说后续再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可能咱们就是不管是哪个国家可能都得去花时间花精力去管那个,可能过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很多问题也暴露出来,虽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总你也得想办法去解决。

但我觉得冰岛这个事吧,其实还可以再匀一匀时间,因为你只要找到了实际的问题之后,肯定就会有更好的这种事件发生,或者说往下更好的去啊,操作啊什么的,这个肯定是会有的,但是就目前为言我看到的这个实际情况来说还是得再多考量一下,大家再慎重一点吧,就是一个是环境的问题,我们到底怎么来解决?另外一个就是环境问题本身到底是从哪里引起来的?是哪一个国家这个你得找到吧,你是找不到的话其实还挺尴尬的,有些东西确实就是你去操作或者说你对于这东西的认知可能是非常离谱的,也是非常简单的,你没有说特别完全的认知或者特别完全的理解,所以说他还得再看。

我现在就巴望着说咱们那个什么环境保护的这个什么主要的这个战场,或者说那个主要的这个部门吧,好好的把这事抓一抓现就成了就好多事情你也不住啊,东西你也不做,然后好不容易大家有一些什么想法,然后你又说,唉呀,这个呃启动的方式太那个什么了呀,我们没有那个闲工夫去启动啊,或者什么你知道你不是在开玩笑吗?你这要是一天天的就搞点这事的话,那你就别搞了,搞那事你还不如浪费你那点会费呢,那你解散了不是更好,这川普的话解散了你还不浪费别人家的钱呢,是不是?

x
xitataoop

冰岛其实也挺尴尬的
h
holego

哎,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