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至少有220件枪击案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什么话都别说了,等于这些枪械案全都是你自己搞的呀,你美国全都搞成这样了,你还跟我说这些有啥用呢,真心觉得有点可怕,之前就说嘛,觉得就是事情就到这种层次,或者说到这种路径,或者说这种情况下还在就不断的出现问题,你就应该调整国策了,什么国策也不调整,然后自己还觉得自己做的还挺到位,也不知道你们到位到哪了,反正我没看出到位的点在哪呢?

因为我觉得川普当年说的禁枪令,我真的拜登,你真应该花点时间去搞搞这事了,你要是再不搞的话,我觉得真的大家这个事情准保得给你找点什么事干,现在你看好像没什么大家觉得没怎么着或者是什么,你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然后慢慢的这个融合一段时间你可能觉得就下去了,但是你现在这个民怨的情况可不是很简单就能下去得了的哟。

所以这个时候不去禁枪,不去往禁枪的方向走的话,我觉得你就等于是傻,根本就没想过说想要给人民带来什么更好的发展啊或者是什么的,你就等于是助纣为虐,如果你没有任何的这个操作,你就是助纣为虐,你就是没给人民造成更好的这种未来啊或者是什么,那你这国家领导人做个屁呀。

希望早点禁枪吧,至少在这段时间禁枪把禁枪的事情提起来,他事情做不到位,然后还觉得人家都是你总有刁民来害朕,谁有那时间害你啊。
x
xitataoop

哎,这也不是很多其实
h
holego

这周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