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欧盟的人能知道这次的疫苗到底是从哪里出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听说好像欧盟有一些疫苗是从中国出的,甚至说是那种小的国家,基本上噢就是拿不到集体的这个疫苗的都是从咱们这边出的挺尴尬,就是之前骂街的也是你们,然后现在想要这个疫苗的也是你们,你们怎么两边都想占便宜呢?想的怎么那么美呀?想当婊子还想立贞洁牌坊,你说这日子别人还怎么过呀?请问。

然后还说什么那意思就是人道主义的精神,你们要有啊什么什么的噢,这个时候想起我们应该有人道主义精神了,早先的时候你们自己有没有啊,你们之前帮不帮过我们啊,然后现在跟我们说这些长短乱七八糟的,觉得自己要识人啦,自己要站在职高的道德制高点,然后又可以跟你们讲条件了,现在不是谁弱谁有道理,现在是谁有道理谁才能说了算好吗?你们现在连道理都没有说不了,算了还觉得自己可牛了,可是人了,可应该站在那个制高点上怎么跟你们沟通啊,真是这脑子啊,心里啊,真的有点什么毛病吧,要有毛病的话早点看见,尤其是政府机关那些人如果大脑有问题的话,那就劝你们不要做这个职位,做这职位以后早晚得出问题我跟你说。

居然还有好些人说什么,我们之所以拿你们的疫苗也是因为觉得你们这边的疫苗进货渠道比较简单,或者说不那么贵,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可算了吧,不那么贵可行,我们也是需要那什么的呀,需要挣钱的呀,所以你给我搞这一些为什么那个怎么说来着,什么自身啊,怎么地的呀?事情怎么做的呀?什么这那那的说了一大堆,其实自己一点本事没有,一点能耐也没有。

x
xitataoop

欧盟这个没办法管理不了
p
pinkman

谁脱欧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