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激烈冲突后 拜登慌忙追赶小儿子哭求其别吸毒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2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的次子亨特日前接受专访。这是
拜登就职以来,亨特首次接受电视专访。访问中他大谈司法调查、戒毒的心路历程,以及最近上市的回忆录等。


在专访中,亨特回忆起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拜登与家人如何戏剧化地阻止他碰触毒品。在一阵激烈冲突后,亨特夺门而出,而拜登则慌忙地追赶到马路上。

亨特说道,“我试图走上我的车,我女儿却挡在我车门前,口里不停喊着:爸爸!爸爸!求求你了,你不可以这样(指吸毒)!不!不!”;而拜登则抓住亨特并一把抱住他,哭喊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
办!拜托别这样”。


当被问如何看待父亲老泪纵横的请求,他回答道,“当时我只想找个借口脱身,这样我又能继续嗑药:;但他也强调,毒品的诱惑虽然强大,但绝对比不上家人的爱更强大。


针对日前亨特送修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脑中曝光的未成年孩童的色情视频、其与拜登在乌克兰的业务,亨特坦言他的确有一台电脑被偷走,但不确定是否就是大家关注的那本电脑,”那里的确可能有一台从我这偷走的电脑,也可能就是我被黑客骇入的电脑,而这是俄罗斯情报人员干的“。不过,被问及大家关注的那台电脑所有人是谁,他则推说不知道。

s
scraper

戒毒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原因是:
(1)吸毒者之所以吸毒是因为精神空虚;
(2)没有任何东西能带给人更强烈更持久更容易获取的幸福.

另一方面,戒毒也很容易,有些人甚至能成功戒毒几十次。

f
foofy

不吸毒都不算美国人
d
dultra

”那里的确可能有一台从我这偷走的电脑,也可能就是我被黑客骇入的电脑,而
这是俄罗斯情报人员干的“。不过,被问及大家关注的那台电脑所有人是谁,他则推说不知道。

haha, his computer , his dirt secrets
C
Carraway

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除了处死毒贩没有办法的,英国爹在最强盛的时期,把吸毒的也处死

我国在最强盛的五十年代,吸毒全部处死

【 在 foofy (不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吸毒都不算美国人

m
menyaihan

不吸毒都不算左逼美国人

【 在 foofy (不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吸毒都不算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