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迪拜在这个时候发展的这么好啊?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人家迪拜也没有人感染,也没有人,这个也没有人,那个也没有人说你天天找事情,这不挺好的吗?要我说就迪拜这种地方才真的是非常懂生活,非常知道应该怎么做的地方,就是做的超级好。

而且那边因为大多数都是有钱人嘛,所以就相对于这种东西做的预防啊,消毒都做的挺好的,迪拜真的太牛了,我跟你说人最高的登峰造极之处就是家里有钱我们还能任性,真是真的登天造极真的做事情特别又白又眼,而且东西做得好嘛,你也不用担心,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就好多人说唉呀,这个事情我做的不好或者什么的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我也看不出问题来,我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甚至让我感觉就是迪拜这种操作模式才是正常的这种嗯受到了这种疫苗或者是疫情的影响,我们应该到底怎么操作这种事情,唉,做的真的很到位,我觉得应该派一些国家的人去学习,这东西到底怎么做,你看人家做的就不但是对自身的这个后续的这个维护做得很好,然后前期这个疫苗什么啊报告一个都没少,我觉得真的挺厉害的。

反正针对有钱的人啊,素质也高,自己也知道自己要挣钱或者说自己也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如果说真没有挣到钱,或者是自己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呢,我觉得还挺需要说像迪拜一样学习学习,那么欧盟国家都应该上迪拜去取经去,你才能知道到底正常的就是疫情处理,应该是怎么个处理方式。
a
aleung

有钱啊,就有资源啊
x
xitataoop

迪拜大佬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