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的疫苗不是自己买单的吗?怎么还分配啊?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搞不太明白这个操作模式是什么噢,就是我还得分配我自己的疫苗呗,分配我自己的疫苗是什么意思呢?挣到了我还得分出去,是这意思吗?那挣到了还要分出去,那我就不愿意了,你这不是在作我的死我不愿意,如果说真你嘴上说,啊,咱们嘴上说说,比如说我真的是去就是说买了疫苗,然后你还按比例分给我,那我觉得我在这个国家或者说我在这个地方,基本上你就不应该跟我聊这些,聊这些的目的是什么呀?你是想让我对国家产生什么衣服的感觉还是怎么着啊?我是一点都没有啊,你要是这么整我的话。

再者说啊,就是现在就我看上去,就是现在这个国家发展的这个径向跟发展的就应该怎么说,就是点上来说啊就是我既然已经是嗯弱肉强食的状态了,就经常挨你欺负或者什么的,我已经就认了呗,是吧,我认了,但是你也不能说完全就让我按照你说的去干去,那我不可能按你说的干。

嗯,之后就是疫苗分配不分配,其实对于别的国家来说没什么用,但是你不能说太作这个人的这个实际情况,现在我就觉得有些人就是非常作这种实际情况儿子,作的大家都无话可说,所以没有办法说弄不到这个位置上,根本就不可能了。
a
aleung

是啊,不分配你怎么的啊
x
xitataoop

欧盟不懂事儿啊,其实是集体采购
p
pacificnw

按gdp pro r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