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居然开始做军工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有一说一啊,我觉得微软去做这个事情还是挺靠谱的,因为毕竟这种东西如果你心思想去做这个事情或者是什么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因为一定程度上有些嗯实话说的这些东西啊,基本上都是靠这些东西在发展或者在冒进的,所以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能买到这个发展起来发发展的更那什么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后续发展起来或者后续跟进起来也会更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更完善的一些东西,所以说我觉得慢慢来会有发展好的一天而且一定程度上就是微软,它本身能做军工的话他是有信息技术的,然后而且作为一个普通的,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咱们这种行业的人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是完全可以拥有这种东西的,就是拥有咱们所谓的就是嗯这种漏洞啊bug之类的,咱们以后
可以站便宜的。

微软的bug我就不跟大家多扯淡了,就大家都知道那个bug从后门进去就特别容易特别简单,甚至很多东西根本就不用,你说就一下子就能进去,一下子就能获得很多乱七八糟东西,所以说很多人说什么,嗯,如果要是微软做的话,这不是强强联合吗?这跟强强联合没关系,以朋友这其实也就是普通的操作而已。

最后是希望他们能合作成功吗,因为他们合作成功,我们从军工这个角度来看就有很多东西可以去帮助我们自身去得到一些东西,这个肯定是最好的,因为民营的企业永远不如国家,企业就是那个网络或者安全什么的做得更好这是肯定的,就有些东西确实不如我们。
a
aleung

一直都在做
x
xitataoop

真的一直在做啊,别想那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