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了能做社交,开始开自己的网站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且问一句啊,川普如果说真的想做自己特有的这种社交网站或者社交媒体的话,我觉得这个就真的没有必要说自己还得开个网站了,你说你这不是瞎说的,瞎折腾了,你要是这样的话,你这日子也挺不好过的,我感觉。

当然我看他现在就不光是要做这个社交网站啊或者什么的,他还想做一些什么,比如说宣传啊或者什么的,就是说起来我觉得挺搞笑的,就一般人肯定也没有想过说要做这种事吧,就反正也就只有他川普敢做也算是敢做敢当嘛,然后还说什么接红白喜事,我心想着你接红白喜事,你别让人家觉得你那什么了就行吧。

最后呢,我看川普这个意犹未尽啊,就觉得说如果要是我自己有这种爱操作模式或者发展的方向的话,我肯定是要作死一下的,所以就是这么说的就感觉上就是这意思,那你作死一下可还行,那么多人的生命那么多人的那什么在你手上你就不觉得你自己那什么吗?

嗯,而且说实在话,因为有些东西确实嗯怎么说呢就大家心里明白就得了,因为有些东西确实是,嗯,你不能说按照完全是按照他现在这个操作模式去走啊或者什么的,但是你能感觉得到,川普真的是非常需要一个宣泄的头,或者说非常需要一个就是自己想要的这个东西或者之类的,这要不不是这样的话,你觉得川普哪有那个信心去干这事儿去。
a
aleung

哎,这是一种革命
x
xitataoop

大概是真的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