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观点代表很多中国人的观点LOL

c
cayi1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打电话回家跟我爸聊了几句
他说我跟我妹还没独立不像人样,跟别人不一样LOL
我说我跟我妹都经济独立,靠自己生存,有什么不像人样的,难道那种结了婚但是自己无法生存靠父母养还整天跟父母要钱的人像人样吗?LOL
我爸说是。
我听了很无语。原来他觉得结婚才是最重要的,跟父母要钱靠父母养不是问题。
我觉得他思想非常落后和愚昧。像我身边家产几个亿的餐厅老板娘都还跟我说她强调孩子一定要自立要有自己的工作。所以她叫她儿子去考了警察,每个月有三四万块,又是公职,可以养得起老婆孩子。
所以中国的穷人之所以贫穷,跟他们的思想也有关系。像我爸思想这么愚昧落后,只能世世代代当韭菜,真心觉得他们在思想层面实在是不配做我的父母。
我看我爸思想如此,我也懒得和他说理了,我就沉默不语让他滔滔不绝继续说。换了是我妹,会和他吵起来争论个输赢,所以我爸和我妹经常吵架,我爸跟我妹说他跟我妹没话说跟我比较有话说,我听了很想笑LOL因为我没有像我妹那样非要说服我爸不可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