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斯拉夫化的美国,才是美国统治精英最喜欢的结局

n
newIdRobot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美国,其实不是一个纯粹的民族国家,是一个金融资本寄生的母体。

尤其是犹太金融集团,最害怕的就是主体民族民族主义觉醒,会反过来灭他们族,所以反极右。但是,又害怕共产党来没收他们的资产,所以敌视极左。

所以,就是南斯拉夫化最好。铁托就是一直打压塞族,分出来克族,以及其他民族,还要轮流执政。结果就是铁托一死,底下几个民族都有执政经验,也都有党也有军队,自己就杀起来了。

老黑是废物特别多,但是要养着还要保持一定比例和政治能量,放在前面刺激和白人至上白人的矛盾。两方打起来转移注意力,老黑才能做到给自己挡刀的目的。

老墨其实也一样。

所以也要让老黑当官,当兵,组成一股势力,互相牵制。

族裔、宗教、性别(女权斗白男之上),都是可以无限再分化的手段,美国版的推恩令。没有一股势力可以单独对抗寄生性产业金融资本集团的势力。

40%的少数族裔,60%的白人,甚至白人更少一点,就更利于资产阶级甚至是少数族裔资本家的统治。

q
qiaoak

任何一个国家,可视族裔的人口结构变了,一切就无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