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还是很厉害的,要把全国的网都关掉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缅甸这操作就有点不太能让人理解的透彻,因为就我现在看起来的缅甸,就现在自身的这个就是你要是怕网络被人监控哈,我也能理解,说咱们确实是有一些就是说这个网络监控的情况啊,可能确实会落到别人手里啊这些就很正常很理解,但也没有想过说完全就是要把网彻底给毙掉吧,那你彻底毙掉你自己也不知道别人的信息呀,就觉得挺有意思的,反正一般的国家不会这么干,就是印度差成那样,他也没说要把自己的网络全关了呀,只是把网络全关了,这不就等于自己也切断信息来源了吗?

然后再感叹一下缅甸居然也有这种就是操作的能力吧,就是我一直以为就是缅甸是不会有这种操作能力的,就是不觉得就是缅甸会有这种就是说我可以去就是全国大范围的这种操作一般很多国家是不会有这种大范围操作的,就是它只是单纯的就比如说一件事或者说一个问题,有可能是短期内的这样操作可能是可以的,但是没想过是长期要一直这么干或者怎么样的,我觉得还是挺行的,就咱们国家就这么统一,咱都做不到就别说别的国家了,对吧?

不过说起来这么想想,那缅甸真的是要跟美国打仗了,如果不是为了打仗的话,你说谁会这么操作,一般人没有这么给自己掐断什么道路的情况吧,一般不会见到这种操作模式。

x
xitataoop

我不是很懂
a
aleung

算了算忘记吧
k
kuku

阿三就把拉达克克什米尔那边的网给关了
军事管制剥夺州的自治权
西方国家集体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