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拜登现在还想再做基地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现在做什么军事基地就是毁自己呢,因为你根本就没有那个时间跟精力去做这些东西,实际我是这么想的,如果说你要是真的有啊,比如说你真的是有这种嗯想法或者是什么的是可以的没有问题,但是我认为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我觉得还是缺点什么呢,因为毕竟有些东西确实嗯你说的那些就是我要怎么样或者什么呢,就还是有点问题吧。

再来就是我认为做基地这个事情的成本太高了,你去你去选择这个东西,就是不管是你怎么做就是你怎么去挑战去做事情,其实对于就别人来说,其实也也是一种挑战。

而且我觉得现在做基地之所以不合适是一方面,除了成本问题就是你美国本身就支持不住这个东西,虽然说起来做基地就是给国民打强心针,就是我接下来可能能挣得更多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以我个人的情况来说,我觉得不是这样。

反正如果我是拜登的话,我可能这会儿不会有这么多的就是想法去给大家怎么着钱呀之类的去做这些事情,就是至少我觉得现在做这个事情的可能性不太高,一方面是因为我也没钱,另外一方面就是国内还是先稳妥比较好,现在国内都不稳妥,你就做这个好像也不太对。

x
xitataoop

这拜登是这么个道理啊
a
aleung

合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