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美国之所以不想检查新冠病毒,是因为这个情况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他们怕查到自己头上说不是实验室出来的东西,但是你信吗?反正我不信,这不是实验室出来的东西,我感觉一看就是实验室,目前应该有的就是能出产的一些东西,所以他才会这样,因为我觉得你说硬说这个东西,比如啊你说这个很多人认为,嗯这个应该是怎么着啊,或者操作呀什么上面的,我感觉很多人认为这个东西是嗯非实验室出来的东西,但是如果不是实验室出来的东西,我请问为什么一开始美国就不着急不担心呢?甚至说夫妻后来担心着急,他也只是觉得这东西变了一种形式,所以大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而已,并不是着急这东西到底会不会轮到自己头上。

所以就我觉得现在就是咱们看上去这种情况啊,就是好多人说啊,看着这个感觉好像有点什么,就是美国好像心里怂了或者什么的,就是因为他怕到时候检查出来本身就是他的这个东西,所以说他很担心说以后万一被人家当成这种就是我实验室里出来的东西,那我肯定会很害怕。

所以我觉得美国之所以他觉得不舒服或者是什么呢,就是因为这个跟那些什么所谓的就是别人说的那种啊,我认为那个美国这个事情就可能是一个就是嗯,害怕或者说出问题啊或者什么的,或者说对全人类有这种思考模式啊,或者是他有什么思考模式,他对你一点思考模式都没有,你可别觉得他是好人。

当然是不是实验室的产品,这个还是要多方考量的,因为毕竟现在对于咱们现在能看见的这个情况上来讲还是比较片面,很多东西你也不知道有什么,或者说会出现什么,所以说还得再多多方考量吧,多看看。

x
xitataoop

你相信的就是真相吗?
a
aleung

是的啊,这话说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