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中国,共党不可分割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对华人大打出手的那些人,是美国社会的底层人士。这些人,没有讲过市面,也没有多少知识。不知道中国在什么地方,也搞不清华人,中国和共党有什么区别,认为都是一回事。

也分不清菲律宾人,新加坡人,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韩国人和华人有什么区别。很多人也被打,十分冤枉。

其实这个情况,早就有了。二战时候,日本人被关进集中营。华人走在街上,也有很多被认为是日本人,无缘无故被打。

反共的人,是华人群体的公敌,因为他们让华人生存受到了巨大威胁。
s
sjtuboston


我是希望反共的人多多举报贪官污吏的海外资产,只有这个才能帮助美国赢得大陆人民的心,其他香港台湾新疆问题只会让大陆人更团结更反感美国

另外反共的人确实会伤害东亚裔群体
x
xinchong

属实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对华人大打出手的那些人,是美国社会的底层人士。这些人,没有讲过市面,也没
: 有多少知识。不知道中国在什么地方,也搞不清华人,中国和共党有什么区别,认为都
: 是一回事。
: 也分不清菲律宾人,新加坡人,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韩国人和华人有什么区别。
: 很多人也被打,十分冤枉。
: 其实这个情况,早就有了。二战时候,日本人被关进集中营。华人走在街上,也有很多
: 被认为是日本人,无缘无故被打。
: 反共的人,是华人群体的公敌,因为他们让华人生存受到了巨大威胁。

w
wang9

华人非常善良,对把自己置于死地的人,还非常容忍。别的民族,早就出手了。

【 在 sjtuboston (国际会议-联合国采购)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希望反共的人多多举报贪官污吏的海外资产,只有这个才能帮助美国赢得大陆人民
: 的心,其他香港台湾新疆问题只会让大陆人更团结更反感美国
: 另外反共的人确实会伤害东亚裔群体

s
sjtuboston

印度人马来西亚人出手了吗?哪里贪污腐败也很严重吧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华人非常善良,对把自己置于死地的人,还非常容忍。别的民族,早就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