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数再次增加,台铁脱轨已致51人死亡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原本最开始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就心里咯噔一下,毕竟现在这个时期这个时间是比较敏感的,就是赶到清明节,在清明节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这怎么可能会不让人多想呢。

我几个小时看到的报道说是,这个事情已经造成了多达37人死亡,这还没有把那些受伤的乘客给算进去。而现在看到的这些报道说是这个事情已经导致了51人遇难,而且还有可能会继续增加,毕竟还有一些比较严重的伤员。

可能有些人现在还是比较懵,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发生的,不知道台湾的这个高铁怎么就脱轨了,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在于高铁的本身,而是高铁的上方有施工队,施工队有一辆车停在路边,结果就让车从路边滑了下来,正好砸在正在行驶的高铁之上,然后高铁肯定的这个车辆的冲击下脱离轨道。

51个人啊,说实话这可不算是一个小的事情了,可以说这个事故的严重性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因为这51个人人家都有家庭,都有父母孩子,现在出了这种事情,错一趟高铁竟然把命还给搭进去了,可以想一下他们亲人的心理感受是什么样的。
b
beijingren3

RIP
S
StemiAruna

根本不是高铁。
施工方绿营基本盘智力水平堪忧。
w
waiter

太好了!台湾人死绝!一个都不宽恕!狗屁同胞!

F
FortyNiner

Many Taiwanese of age 50+ or 60+ and older still consider themselves Chinese
. RIP.

【 在 waiter (沧海一声笑) 的大作中提到: 】
: 太好了!台湾人死绝!一个都不宽恕!狗屁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