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乘客是扫墓归来,司机刚新婚不久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在网上也看到了这个事情的一些报道,其中还有一些就是在发生了这一起以外,之后现场的一个画面,可以说是比较让人痛心的,有点恐怖的感觉,毕竟这个事情夺走了这么多人的性命。

最新伤亡的数据,我目前所了解到的就是这个事情已经导致了51人死亡,比如说还有多少人受伤,这一点还不知道,还要去等官方公布这个数据。

另外官方也给出来了一个大家想到了,但是在看到这个说法之后还会觉得恐怖的一个事儿,那就是各一列列车里面的乘客大多数都是回乡扫墓。看到这有没有觉得挺惊悚的?回乡扫墓结果在高铁上面出了这么严重的意外,把这么多人的性命都给搭进去了,难道还不惊悚吗?如果说说赶的时间并不是在清明节,并不是在扫墓的时候,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就是一个意外。现在的问题是,这个时间让人不得不联想一些东西。

还有就是这个司机,也就是那名高铁司机,他今年是33岁,据说刚结婚不久。可以想象一下,当他的妻子知道他在工作中竟然死亡,他所驾驶的高铁竟然脱轨了,心里不得难受的要死啊,原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稳定的工作,可现在什么都没了。
s
swjtuer

迷信的说法,就是鬼上车了
b
bobolan88

啥鬼的,就是人祸。货车停错了,跟客车司机有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