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脱轨事故调查明白了,司机被冤枉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就是听风就是雨,根本就不去看一下官方对于这些事情的一些报道,当官方都还没有给出来结论的时候,有些人就开始造谣。

咱们就说台湾高铁脱轨的这个事情,当时官方还在调查原因的时候,有人都站出来说肯定是这个司机搞的鬼,肯定是这个司机操作不当,或者是睡着了之类的。

可现在人家官方已经调查清楚了,而且证据确凿,就是说这个事情其实跟高铁的司机完全没有什么关系。台湾的这个高铁之所以脱轨,那是在行驶的途中被一辆车给砸中了。可能有人会奇怪,高铁在行驶的途中被一辆车给砸中了,你这不是开玩笑吗?我想告诉你吗,这不是开玩笑,这就是真实的。

就是高铁的上方有一条路,当时施工队正在对这一条路进行维修,而这个路旁就停了一辆工地的车,不知道是因为操作不当,还是说因为这辆车的手刹没有拉上,导致这辆车直接从上铺滑了下来,直接滑到了轨道上。当时这辆高铁正好经过,直接给砸了上去。

虽然说我说的比较简单,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就是事情的经过,事情也就是这样发生的。所以说咱们没有必要去怪人家高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