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委原副书记想要建国,典型的被洗脑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在此之前你们问我什么叫做洗脑,让我给出来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或者说是励志的话,那我真的还说不出来。我可能会举例一个传销的事儿来说一下。

可是现在在看到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里面的一个片段之后,我觉得这就是典型的被洗脑。

就是新疆政法委原副书记,至于说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此之前我是不知道的,也就是说看到这个纪录片我才知道的。

他是勾结境外分裂的势力,然后借着他所在的位置从新疆内部开始搞破坏,至于说他搞破坏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那就是他想要把新疆分裂出去,想要把新疆建成一个国家。

那他这么做会得到什么样的好处呢?可能是境外极端组织给他说许下的好处,就是如果说新疆能够建国的话,那就给他一个领导人坐一坐。

是不是有点傻逼?这不是典型的被洗脑?你他娘的都已经当上了一个省的政法委副书记,你还想要什么?难道这权利还不够大吗?

都已经身为市政府的事儿了,外还勾结部势力,想着把新疆分裂出去之后自己要当领导人,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到底配不配,好好的看看自己到底几斤几两。
e
egonous

郝大总统也是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吗

f
futurist

这样的人都是天生的,大学毕业不久就有想法了,还有手腕爬上去。生不逢时。

【 在 egonous (censorshit) 的大作中提到: 】
: 郝大总统也是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