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太狠了,这就是敲诈日本人啊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此之前就说过这个问题,这艘船虽然说现在已经被拉出来了,虽然说现在苏伊士运河已经通航了。但是往后还有一些后续的问题是需要解决的,并不是说你可以通航了,那这个事儿就结束了,这艘船堵在苏伊士运河一周的时间,那这个损失必须得有一方来承担的,这一点是跑不掉的。

所以在通航了之后,埃及那边去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赔偿的问题,到底谁把这个钱给掏出来。

之前很多人都觉得埃及那边应该去找台湾的事,虽然说这艘船是属于日本的,但运作这艘船的那可是是台湾的公司,所以出了事儿肯定还是要去找他们。

但人家埃及现在可不是这样想的,埃及现在直接找到了拥有这艘船的船东,也就是日本的那家公司,直接要求人家要赔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

你说这个事情往后还会怎么样发展,日本的船东到底还会不会把这个钱给拿出来,那如果说不拿的话,埃及那边会不会一直这么追下去,这现在都说不好了。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像一个平常的交通事故似的,你把车借给了别人,别人出了车祸,那警察肯定是找车主的,谁让车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