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这下看谁还敢堂而皇之的欺负亚裔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可以说事情发展的又更严重了一些,因为在之前的时候,就算是种族主义针对亚裔,那也只是一部分的白人会对亚裔动手。最近一段时间黑人竟然也加入进来了,比如说那名老太太黑人给暴打了,吴一鸣男子在地铁上面也被黑人给暴打了,可以说这种事情在之前是没有去想过的,没有觉得身为被种族主义对象的黑人,现在他们竟然也会对亚裔种族主义。

那现在既然这个事情都已经发展成这样了,总要去解决,因为你不解决的话,再这样发展下去,那亚亦会受到的伤害绝对是更大的。

今天看到了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说出来的一个事,就是他们准备在纽约搞一个便衣的亚裔警察队,而这个警察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外面巡逻,看到如果说亚裔受到了欺负或者是被种族主义的话,那他们就会动手。

比如说这个警察对会出现在什么地方,警察局局长给出来的地点是在想地铁以及杂货店这种人流量比较大,比较容易发生意外的地点。

总地来说,这还算得上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毕竟就算是人家没有什么行动的话,你不是也没有什么办法吗?现在能成立一个警察队可以说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