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举行大型集会 暗示参加2024总统大选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最近受访表示,他将很快举行一次大型集会活动,并暗示不排除2024年将再度参选美国总统。


综合媒体报导,川普3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接受儿媳萝拉(Lara Trump)的网路节目“
正确观点”(The Right View)访问,节目全长达18分钟,是川普1月20日卸任总统后
,首次接受长时间的专访。

川普表示,团队正在考虑不久后举行一次集会活动,是要让民众了解未来还有希望。川普说,他很喜欢集会活动,但更重要的是,能够透过活动将想讲的话传出去。

萝拉接著问,“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我知道你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否有希望看到川普总统在2024年竞选总统呢?”

川普说,“你们(民众)确实有这种希望,这一点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给了我们大家很多,但现在我们得帮助我们的国家。”

萝拉重申川普可能再度参选总统的说法,她表示,“我们可能会看到川普在2024年再次参选,女士们和先生们敬请期待。”

c
canhelp2007

这厮再当选,美国就真玩完了。

【 在 carkong (千里马)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最近受访表示,他将很快举行一次大型集会活动,并
: 暗示不排除2024年将再度参选美国总统。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M/mitbbs3/74887/8.png
: 综合媒体报导,川普3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接受儿媳萝拉(Lara Trump)的网路节目“
: 正确观点”(The Right View)访问,节目全长达18分钟,是川普1月20日卸任总统后
: ,首次接受长时间的专访。
: 川普表示,团队正在考虑不久后举行一次集会活动,是要让民众了解未来还有希望。川
: 普说,他很喜欢集会活动,但更重要的是,能够透过活动将想讲的话传出去。
: 萝拉接著问,“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我知道你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否有希望看到川
: 普总统在2024年竞选总统呢?”
: ...................

Y
YouHi1

黄皮疮堵住自己突然流水的屁眼,大声问道:在哪里买票?
w
wwwscopin

这傻逼没机会的,麻蛋,

l
lubbock12

说实在,拜登把公司税从21%加到28%是个败笔,这样下去,川普定然复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