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教堂明目张胆地作怪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4/1

唐人街教堂明目张胆地作怪

昨夜我在曼哈顿东河边露宿,八摄氏度。早上起床后坐在河边长椅上吃了一盒米饭,是昨天从唐人街一个超市买的,两盒炒菜的量实在太多,我勉强吃完炒菜,就吃不了米饭了,所以留到今天吃。

然后我去行李寄存公司收拾一下东西。然后我去唐人街。

在路过一个教堂时,见它正在发food pantry。我两次目睹唐人街大妈大伯们在这个教
堂外用物品提前一天占位排队的怪现象,推测这个教堂的管理有问题。我看见在它的门上贴着一个告示,说今天中午发免费午餐,任何人可以领。我打算今天中午来看看。

我路过唐人街一个洋人的水果店,见它扔出三四十盒蓝莓供人免费拿。我就挑了八盒拿走。

然后我到中山公园的公厕接自来水,吃了四盒蓝莓。盒子上的标签说一盒551毫升,我
估计一盒大约有八九两蓝莓。因为轻微变质,被那个水果店扔,但其实90%的蓝莓仍然
是好的,我把坏的挑出来扔掉,把剩余的装进咖啡杯,用自来水震荡洗三道,然后用勺子吃。这样吃了四盒蓝莓,估计有三斤,也吃饱了。

剩下的四盒必须在入夜前吃完,不可能留到明天。

到中午,我去那个教堂试图领它告示上说的免费午餐。我并不缺东西吃,只是好奇想去看看。于是我就去。

进了那个教堂,里面有四个工作人员,都是八成黑人,三女一男。只有一个华人大妈正在里面领食品。

我问一个男工作人员是否有午餐袋可以领。他叫我去坐在桌后电脑后的两个黑妇,让我向她们出示证件。我就过去出示我的ebt卡,黑妇看了一眼我的卡,说不行,说必须六
十岁以上的人才可以领。我就离开。经过那个黑男工作人员时,我问他:"门口贴的告示说这个免费午餐任何人可以领,为什么进来又说必须六十岁以上的人才能领?"他回答
说就是要六十岁以上。

我出门后,给它门上贴的告示照了一张照片。

之前我通过大妈们在这个教堂领food pantry排队的怪象,推测这个教堂的管理有问题
。这次我试着来领其声称的免费午餐,发现这个教堂的工作人员确实有问题。

f
forenzhang

黑人歧视黄人
q
qwxqwsean

在工作上作怪不一定和歧视顾客的肤色有关,很多人天生就是要到处作梗捣乱。

而且,这次只是服务质量问题。食品银行的食品,其实也包括餐饮业的食品,有时是被工作人员投毒了的。

l
laodongzhe

老邱,你身家百万,(当然是人民币),干嘛老吃腐烂食物?你这辈子还能吃几顿饭?
k
kazan

老邱是吃米饭高手,可以不配任何菜吃完一盒隔夜米饭

b
bouncingball

难道老邱忘了今天是愚人节吗?嘿嘿!
t
taylorlee

我本来以为老邱是在编故事,后来看到有人把老邱在纽约的罚单都找出来了,又读了老邱最近的故事,我确定老邱不是在编故事而是在记录他的生活
t
toddler

老邱你应该立即当面向他们指出:你们这是在歧视亚裔。我要去告你们!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工作上作怪不一定和歧视顾客的肤色有关,很多人天生就是要到处作梗捣乱。
: 而且,这次只是服务质量问题。食品银行的食品,其实也包括餐饮业的食品,有时是被
: 工作人员投毒了的。

q
qwxqwsean

你们谁都可以按我提供的信息向有关部门投诉这个教堂,这个教堂里的黑幕应该不少。
r
ratzinger

估计老黑辛辛苦苦忙半天,发现来的都是老中
l
laoselang

老邱就是死脑筋

换个地方可以舒适非常多,好比去迈阿密,机会不比扭腰少,至少露宿不冷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