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溯源报告发布,美国又坐不住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新冠病毒溯源报告已经发布出来了,我就说两点比较重要的第一点就是这个病毒并不是最先来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第二点就是这个病毒也并不是来自于实验室。

那从这2点来看,能得出来一个什么样的结论呢?这个结论就是这个病毒看上去和中国
没有多大的关系,也算是还了中国一个清白。

可是在这个报告的热乎劲儿都还没有过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意外,准确的来说应该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情,毕竟美国那边也不会就这样要这个事情过去了,毕竟屎帽子都还没有扣在你的头上,那他们怎么会善罢干休呢。

13个国家现在可是以美国为首,13个国家发出来了一个联合声明,这个声明里面的内容就是对报告的内容存在疑问,并且还说报告缺乏完整的数据。

意思已经非常明显,就是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出来的东西不见得是真的,他们要让你拿出来证明“你爸是你爸”,你们可以想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非得让世界卫生组织跑到国内去调查,结果人家世界卫生组织跑到国内去调查了之后,把结果摆到他们的面前,他们不相信他们说你作假了。你大爷的,这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