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白宫成立特别工作组,开始查特朗普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想到这个事情的背后肯定有人在推动这个事儿,如果说没有人推动这个事儿的话,那也不会在这个比较尴尬的时间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竟然成立的一个特别的工作组,而这个工作组的成立也就是针对于特朗普的。

至于说他们的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那就是调查特朗普政府是否对科学研究进行干预。通俗一点来讲的话就是无视科学,就是不相信科学。

在看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之后,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事情就是冲着特朗普去的呢?如果说他们说调查的内容没有涉及到科学的问题,那我会觉得这个事情跟特朗普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可问题就在于要调查特朗普政府对于科学是否进行了一些干预,那不是冲着特朗普去的,难道是冲着拜登去的吗?

现在这个工作组也只是刚刚成立,调查的结果肯定也没有这么快会出来,还有就是在调查之后,就算是发现了特朗普对于科学进行干预的话,也不知道他们会给出来一个什么样的惩罚,或者是特朗普要承担一些什么样的后果。

但我个人觉得应该是问题不大的,顶多也就是对特朗普的名声有一些破坏,但人家也不在乎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