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正不怕影子斜,随便联合国去调查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的时候外交部已经回答了类似的问题,就是关于联合国那边要派人去访问新疆主要的是去看一下新疆那边到底有没有关于美国所造谣的强制劳动。当时对于这个事情,外交部给出来的回应就是新疆的大门一直敞开着的,随时欢迎联合国的专员去访问调查。但是希望联合国那边要抱有一种合作和交流的态度去访问新疆,而并不是抱有一种有罪推定的调查。

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很多人还在关心另外一个问题,既然说是已经允许联合国的专员去新疆那边调查,那这个局限性到底存在不存在呢?也就是说当联合国的专员去了新疆之后,是不是有地域限制?你只能在某一个地区调查,只能在某一个地区活动,是不是这样的呢?

那对于有这种想法的人,我觉得现在我就不那边已经把你这个疑问给解决掉了,因为我也不那边对于这个问题也给出来了自己的回答和答案。

刚才说的一样,新疆的大门是始终敞开着的。联合国那边派的专员也不会受限制地访问,也就是说你想去哪你就能去哪,你想去哪调查,想去哪访问都可以。但前提是不能搞有罪推定,是的调查,这样的话是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