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厅广场起的怪名字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3/31

市政厅广场起的怪名字

昨夜我在曼哈顿东河边露宿,最低9摄氏度,小的南风,那个五十岁半黑男露宿了两天
就没再来了,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露宿。

起床后我去行李寄存公司整理一下东西,发现两个多月前我保存的二两挂面被老鼠吃的一点不剩。这说明老鼠很喜欢吃生的挂面。

我把捡的一盒谷物和十个水果放进一个捡的布提包里,不知道老鼠会不会咬破布包。提包的拉链坏了,我用尖嘴钳夹了一下拉链头就修好了。它的前主人可能见拉链坏了,就把提包扔了。

然后我带着两个苹果和两个橙子,和一双捡的旧旅游鞋,一件捡的薄夹克,去东河边洗。

我用32升海水把旧鞋和夹克洗了四道,然后去唐人街中山公园的公厕,用11升自来水洗了三道。并在公厕外削吃了两个苹果一个橙子。

然后我去百老汇209号教堂看看有没有免费午餐,因为我多次看见它在linknyc的屏幕上的广告,说周三中午有免费午餐。

我到了那,发现并没有免费午餐,所以它的广告是过时的虚假广告,显然疫情开始之后它就停办了这个免费午餐,但它的免费午餐的广告一直在路边机器屏幕上每隔几分钟播放一次,连续播放了一年,现在还在继续播放。

这个教堂位于市政厅广场和世界贸易中心之间,各相距几十米。

我并不缺食物,所以这次我白跑一趟没有见到免费午餐也不在乎。

见市政厅广场的名字是people with aids plaza。以后中国也可以命名一个混滋傻广场。

世贸中心原址上的建筑物和其地下大厅的装饰一样,都是模仿骷髅的肋骨。百老汇209
号这个教堂是至少一两百年的老建筑物,距世贸中心只有五十米,当年世贸大楼塌下来时居然几乎完全没有破坏这个老教堂,可见美国的定向爆破技术的高超。把那么高的世贸大楼定向爆破,对周围几十米外的建筑物几乎不损伤。

然后我到潘恩公园坐了一会儿,就开始下雨了。

我在小雨中在路边的免费机器旁用手机充电上网,我有自己发明的世界上最先进的防雨设备,可以在小雨中充电上网。

同时在我旁边一个三十岁黑男也在和我使用同一台机器充电上网,他没有防雨用品,人和手机都暴露在小雨中。洋人本来就经常在雨里玩手机,在没有任何雨具的情况下。

广大的混滋傻们也可以晒一下自己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