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太弱,碰见黑人打不过就跑才对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不要曲解了我的意思,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你碰见了黑人就得跑,我的意思你觉得来说是你碰见了想要对你动手的黑人,你在非常清楚地知道力量悬殊的情况下,自己是打不过这名黑人的,那在这种情况下,你如果说还要去选择给他对打的话,那就是你脑子有问题了。

不是说在最近几天发生的一个事情比较火嘛,黑人在地铁上暴打亚裔,具体的原因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反正从那个视频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出来那名亚裔已经被黑人给打的不行了。

那人说那名亚裔也有反抗,也有像黑人挥动自己的拳头,但是普通的亚裔怎么可能打得过黑人呢?就算是你还手的话,那也会让对方更生气,所以打你打的更狠。

可能有人会说,那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怎么办呢?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能打对方一拳就打对方一拳。但是我想说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大部分的亚裔绝对是打不过黑人的,对方已经对你动手或者是有动手的这个征兆,那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撒腿就跑,如果跑掉了,那就少挨一顿打,如果说跑不掉,无非就是还是挨打而已。反正只要是跑的话,你就有可能好吃点苦头,那为什么不跑呢?
Q
Qiguoji

跑得掉早跑了
x
xdf

楼主中国内容编辑您好,你写得还行好像。

这也要看个体,大多数东北人都可以跟老黑一战。东北人很厉害的。

c
cnnet

上了地铁车厢怎么跑?

h
hhcare

纪欣然似乎跑了被追上去打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把包扔下

不是说楼主不对

只是说亚裔太可怜了

咋做都不对

d
daozhang

Pepper Spray Gun
q
qoooop

出门随身带胡椒喷雾,家中客厅放手枪,睡房放半自动。

男人平时要练点肌肉,别老是长的一幅风一吹就倒的文弱书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