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出来了,过半美国人认为拜登是傀儡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再此之前就有一些迹象表明过,这个哈里斯的地位是要比拜登高一些,哈里斯就好像是拜登的幕后人似的。

如果说很多人之前有这个想法,那现在我更认为很多人把这个想法都已经觉得实效,也就是说这个事儿是真的可能性非常大。这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无论在白宫脸书上面还是说白宫官方网站上面,原本写着的是拜登政府,可是现在已经变成了拜登哈里斯政府。你这怎么能不让人纳闷儿呢?你哈里斯就算是权力比较高,那你也只是一个副总统而已,政府还是属于拜登的。可这样为什么还会把他的名字给加在上面呢?所以有点说不过去。

而现在有一个民意调查显示的结果也有点厉害了,这个调查的内容就是你认为美国总统拜登到底是不是傀儡。结果可以说在预料之中,但也确实是让人感觉到惊讶,因为超过一半的受访人表示拜登只是傀儡而已。他们并没有说拜登是谁的傀儡,并没有说拜登后面的人到底是谁。

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觉得拜登应该是哈里斯的傀儡,拜登的幕后人就是哈里斯。没有想到啊,奋斗了这么多年,拼了这么多年,最后竟然只是成了别人的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