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耐克最有效的手段,关闭线上平台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抵制耐克的这个事情现在炒的是比较严重,很多人都在用道德来绑架,大致的意思就是,谁买耐克谁就不爱国。对于这种声音,我只想说是道德绑架,人家想买就买,不想买就不买,你们不能什么事情都上升到爱国的情节上面,这就有点太严重了,你就是买了一双鞋而已,你至于吗?

如果说真的是到了那一步,必须抵制,不抵制不行的情况下。那这个东西也不能是有消费者来承担,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耐克突然打折的话,谁会不动心?特别是对于那些兜里没多少钱,还想穿一些好衣服的人来说,他们更动心。

那最有效的一个办法还是要从根源上去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说在京东在拼多多,还有在淘宝上面等等这些线上平台上面动手,也就是说让耐克的东西在这个线上平台上面下架,你就是打折你都打不了,我直接让你下架。

对于线下的那些门店该怎么查就怎么查,他们肯定有地方是过不了关的,过不了关就直接关门儿。

这样做不就挺好的嘛,消费者就这样,想买他们也买不到。老是搞得把所有的问题都泡到消费者的头上,这有点说不过去,没也不行不买也不行。
Z
Zfts5678

这种事只能民间抵制,官方只能宣传不能亲自下场,否则别人还敢不敢在你那做生意?

l
lasp

民间公司跟官方干架还不让官方出手?

【 在 Zfts5678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事只能民间抵制,官方只能宣传不能亲自下场,否则别人还敢不敢在你那做生意?
U
Urus

Nike牵扯比较多
HM就差不多是官方了,所有线上都下架了

【 在 Zfts5678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事只能民间抵制,官方只能宣传不能亲自下场,否则别人还敢不敢在你那做生意?

t
toldo

你们真是够闲的,跟个器人讨论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