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呐,才没几天抵制HM的声音小了很多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说如果说是在一个星期之前,咱们可以看看在各大的媒体网站上面,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面,在微博的上面,甚至在抖音里面全部都是抵制hm,还有耐克这些产品的。

而原因也就不用我多说了,既然他们吃里爬外,既然他们赚着中国的钱,然后还想要来黑中国,还想要来往中国的身上泼脏水,那咱们是肯定不愿意的。

我是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是现在你们可以还去看一下抵制hm,以及抵制耐克这些品牌的热度到底怎么样。我不能说现在已经没有人抵制了,但是我敢说的一点就是这个热度相比较一个星期之前已经下降了非常非常多。

有一点我是要承认的,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抵制的程度肯定会慢慢的减退,但现在的问题是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从最开始人人抵制到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说了,难道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吗?

咱们就拿耐克来说,为什么这个耐克这么嚣张,为什么在全民抵制耐克之后,他还在官网上面对咱们进行挑衅呢?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你就算是抵制也抵不住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影响可以说并不是特别大,所以说就是吃准你了,就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