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花协会:欢迎全球各方赴疆考察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还看到消息说是由于在美国的压力之下,联合国那边好像也要派出来专员去新疆那边调查一下,至于说调查什么事儿,我想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就是美国造谣的强迫劳动的这个事。对于这个事情外交部也已经回应了,表示我们肯定是热烈欢迎的,只要你别抱着一种我们有罪的态度来调查,别抱有寻找最重的态度来调查,那我们肯定是欢迎的。

现在中国棉花协会也发了一个声明,说是欢迎全世界棉纺织产业链的各个方来新疆考察。话的意思很明显了,你们不是想来看看嘛,你们不是抱有一个怀疑的态度吗?那你们就来新疆看看吧,反正我们也是非常的欢迎,无论你是官方的人,还是说你是哪一个产业链里面的一个小小的员工,只要你愿意来,那我们就欢迎我们也敞开大门迎接你。

这就是态度问题呀。如果说你不所说的事情是真的话,如果说新疆那边真的强制劳动的话,我想呢无论是外交部还是中国棉花协会,或者是新疆那边都不敢说你谁想来考察你就可以来,也不敢说你们来,我们肯定欢迎你们。所以这就说明了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也不存在他们说造谣的那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