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杨振宁去世,这哥们儿只是停博三个月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按说做这个舆论的造假门槛应该是非常高的,因为我知道只要是舆论比较严重的话,那这个事情的性质基本上就已经变了。但是又加上造假两个字,重新让这个事情的情况变得不那么严重了。

在大概一个星期之前,应该有人看到过,网上有人说杨振宁去世的消息,但是在这个消息没有出来多长时间,就被清华大学还是哪个大学直接给辟谣了,我人家杨振宁活的好好的,最近几天还参加了一个什么活动,怎么到你们的嘴里竟然都已经去世了呢?

因为当时最开始造假,最开始说这个事情的是一名博主,他的粉丝也是高达一百多万,所以在他说了这话之后,可以说在舆论上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到现在又证实了杨振宁老先生还活得好好的,也就是说明这名博主利用了自己的影响力来造假,那他是不是应该得被抓起来呢?就算不判刑的话,给一个治安处罚或者是行政处罚,我想应该也不过分吧?

可是现在这个事情的最新结果就是这名博主他自罚自己停博至少三个月,你们看好了,是他自己发字,不是警察在惩罚他。这个事情给我的感觉就是舆论造假门槛是不是有点太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