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是亚裔和非裔,就算是中国人在国外都会打起来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也就是在地铁上面,一名黑人暴打亚裔的这个事情。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呢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无论说是黑人还是说亚裔,这可以说都是弱势群体,都是被歧视的种族。所以在这种时候,两个种族的人不团结起来,竟然还在地铁上面大打出手,一是会让那些白人笑话,二是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并不可怜。

那如果说要我来说这个事情的话,我觉得不用去敌视任何人,也不用去可怜名亚裔或者说是这名黑人。

我举一个例子,也许你们就会理解,有人说亚裔和黑人之间应该联合起来,但我想说,在你出了国之后你会发现,别说是亚裔和黑人之间,就算是亚洲人之间,他们因为一些小事也会大打出手。甚至就算两个都是中国人在国外的时候。他们也都是谁都不爱搭理谁,特别是当两个人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更明显。

所以我说对于这个事情大家不用过于的操心,因为当时就算是你在场的话你也不会上去帮忙的,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不算,你清楚地知道,对面挨打的是一名中国人,难道你会上去?你上去估计人家直接二打一。
S
SnowDen

差不多,这个级别的打架在国内地铁里天天有。

黄皮子嘴特贱,吵架图嘴爽,经常是你瞅啥瞅你咋然后就开打了。

l
lsheng

这有啥奇怪。杀死黑人最多的就是黑人啊。不要看啥种族,要看行为。无事可做的街头流氓,平时就是打架斗殴,不是偷就是抢。犯事当然都是就近,自然是同种族的人最多。一次两次没事,次数多了,就挂了。那个弗洛伊德,就是犯事再犯事,警察就是有规章有条例,也是有可能被搞死的。
s
snakeworld

其实是阶级问题,美国人很聪明的用种族问题做掩护

【 在 hlb (hlb)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也就是在地铁上面,一名黑人暴打亚裔的这个事情。
:
: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呢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无论说是黑人还是说亚裔,这可
: 以说都是弱势群体,都是被歧视的种族。所以在这种时候,两个种族的人不团结起来,
: 竟然还在地铁上面大打出手,一是会让那些白人笑话,二是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并不可怜。
:
: 那如果说要我来说这个事情的话,我觉得不用去敌视任何人,也不用去可怜名亚裔或者
: 说是这名黑人。
:
: 我举一个例子,也许你们就会理解,有人说亚裔和黑人之间应该联合起来,但我想说,
: 在你出了国之后你会发现,别说是亚裔和黑人之间,就算是亚洲人之间,他们因为一些
: 小事也会大打出手。甚至就算两个都是中国人在国外的时候。他们也都是谁都不爱搭理
: 谁,特别是当两个人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更明显。
:
: 所以我说对于这个事情大家不用过于的操心,因为当时就算是你在场的话你也不会上去
: 帮忙的,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不算,你清楚地知道,对面挨打的是一名中国人,难道你
: 会上去?你上去估计人家直接二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