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耐克做出这种行为,再去买就说不过去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咱们讨论的都是关于hm,都是抵制这个品牌的,而最近两天可以看出来这个耐克是想要作死,不然他们怎么可能会打出来那种广告语呢。

现在和这句话已经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的,就是耐克说的,凭本事发狠话。毫无疑问,这话就是说给中国听的,毕竟刚刚出来了抵制新疆棉花的事情,现在又说出来了,凭本事放狠话,不是说给中国听的,难道是说给谁听的呢?

在此之前,也就是说,耐克当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抵制他们也行,不抵制他们也行,这个事情不能强制,也不能道德绑架。哪怕你还是去买耐克的东西,这都无所谓,因为肯定有相当大一部分人不会去买这个品牌的东西了。

我之所以觉得还可以去买,就是因为这都是自由,咱们也没有办法干涉你道德绑架有点说不过去了。

可是在耐克又一次放出狠话之后,我觉得谁还在会去买耐克的东西,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敏感时期,那就真的有点太不懂事儿了。

因为人家已经非常明显的在对你进行挑衅,已经非常明显的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看你能怎么样。那你这个时候还去买,这不就是变相的支持耐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