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这个时候跳出来,这是不想活了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你是一个国家,而且是一个比较强大的国家的话,那你动不动脱中国一些脏水,或者是污蔑一下中国,你自己还有实力去应对接下来后发生的事情。

可是一家企业竟然还敢这么玩,那我只想说这家企业里凉凉不远了,或者是说点就是在作死。

可能有人觉得这个亚马逊现在都已经不在国内做了,就算是人家做出了一些过分的事情,那国内就是想打他也打不到。

怎么可能呢?咱们用自己的手打不到他,但是可以用别人的手,不是吗?

那亚马逊做了什么事情吗?有人爆料出来,亚马逊下架了所有中国棉制品,也有人说只要是涉及到了中国棉,那这个商品就会被下架。具体什么情况我现在戒指了解这么多。

但我想说,如果说亚马逊那边把所有涉及到中国棉的商品都给下架了,这就有点太过分了。如果说他们现在只是针对新疆棉的问题,那新疆棉占全国棉花总产量的80%多,也
就说还有百分之十几,他们是无理由制裁的。

华仔说过来,难道新疆棉他们就有理由制裁了吗?他们说找的理由无非就是扣的帽子而已,有本事就把证据给拿出来是不是,没有本事就别没事找事。
s
shenqi

怎么用别人的手打击它,你展开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