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美国人改变种族主义,根本行不通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在看到我的这个标题之后,很多人应该都能想到我指的是什么事情,就是前几天在俄亥俄州市政厅会议上有一名亚裔的官员突然脱掉自己的上衣展示自己的伤疤,而他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因为歧视亚裔的问题。他的态度很明确,就是自己非常的爱美国,自己当过兵,而且也为美国受过伤。

难道你们认为这种行为不幼稚吗?我觉得这名亚裔男子他根本就没有起到他想要的一个作用,他之所以脱掉自己的衣服展示自己的伤疤,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能够被认可,就是为了让那些美国人能够接纳他。

美国人会接纳他吗?我并不这样觉得,因为我认为美国人只会去接受基因,他们根本就不会接受伤痕,哪怕是你为美国卖力受的伤,那在他们的眼里,这也只是你为了能留在美国而做的一个交换而已。就是这么简单。

可能我这话说的有点狠,很多人看到了会有点不太舒服,但大家可以去想一下,有几个亚裔是被美国人打心底里面承认的呢?我不能说一个都没有,真的是非常少。

很无奈的一个事情,也并不是说不让你们在美国,毕竟人各有志,你既然选择了,那就只能走下去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