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次子出书自曝与大嫂出轨,惨遭妻骂“变态”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拜登的次子韩特(Hunter Biden)在4月6日即将出版的新书中坦承,前妻在发现他和大嫂出轨后,终于提出要离婚。

据《太阳报》(The Sun)和《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30日报导,51岁的韩特在哥哥波伊(Beau Biden)2015年5月因脑癌去世后,他便和嫂嫂展开秘密恋情。

书中说,和他育有3个孩子的前妻凯瑟琳(Kathleen)发现,丈夫在iPad上和嫂嫂互传
简讯。1位熟知这本255页回忆录的出版界人士说,韩特在书内坦承,这是压垮他与凯瑟琳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消息人士说,多年来,凯瑟琳一直设法帮忙他,好戒除毒瘾和酒瘾,”但后来当她发现,他睡上自己的大嫂后,就说他是变态”。

据说韩特写《美好事物》(Beautiful Things)一书,获得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
Simon & Schuster)200万美元。而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要是他让这
本回忆录拍成电影,还能再赚几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