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来越难了

r
remajia
楼主 (未名空间)

和伊朗结盟属于下下策。
伊朗人我听说的没几个好东西,邪恶的很。
说句实在话,对中国最好的就是奥巴马的第一个四年,可惜的是中国把好心当成驴肝肺,派来的华人大使也处处挤兑。
现在的拜登总统其实也不是太坏,至少比trump好太多了,可惜派出来开会的都是些,
唉。

外交,外交就是需要身段柔软的人,嘴巴甜甜的,可是实际利益不放松的那种。
可惜的中国的外交官都是对内柔弱,对外强而粗鲁。

现在美国举国上下的气氛已经朝着和中国决战的方面运动了。中国呢,在改开以后还有大三线的魄力和能力吗?没有就不要逞强了,一个现代国家的领导本直就是个对外的替罪羊,而不是到处惹事的主。

俄罗斯不是可靠的,伊朗更加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土耳其整中国航母,暗算新疆的事情才在不久前,现在又去勾搭。

可惜了这个大好河山和几千年的历史。

中美的关系还会持续的恶化下去,如果不去经营的话。
到时候没有几个华人可以全身而退。没有,甚至包括李嘉诚家族。

该身子软的时候还是得柔软,时间其实还是在中国这边的,千万不要操之过急。
美国国内的问题是永远解决不了的,黑人,劳模只会越来越多。美国的社会主义趋势只会继续下去,美国的内核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只会继续挑衅中国。中国不需要上这个当。什么武统台湾,去钓鱼岛都是自己找事情。新疆还是需要不断的开放记者去看需要看的事情。

总结一句话,穆斯林伊斯兰是邪恶和永远靠不住的,千万不要饮鸠止渴。
中国迟早还是需要和美国和好,不要把这个国家当成敌人,虽然目前看起来是这样,但是事情的变化是突然的。

a
acup712

re

【 在 remajia (试一试) 的大作中提到: 】
: 总结一句话,穆斯林伊斯兰是邪恶和永远靠不住的,千万不要饮鸠止渴。
中国迟早还是需要和美国和好,不要把这个国家当成敌人,虽然目前看起来是这样,但是事情的变化是突然的。

s
shantianxia

鼠食!

俄爹看看这次新馆流行期间怎么搞华人就知道了,向来是翻脸如翻书的北极熊!
N
Nutbrown

我鳖对我帝一向很软

现在是我帝死咬不放
我鳖好像没有其他选择
s
scraper

“新疆还是需要不断的开放记者去看需要看的事情.” 这没必要。没什么好看的。如
果人家的目的是中伤你,怎么看都没用。

G
GeorgeCurie

未来的途径已经锁定。热战的概率大于冷战。还不能确定的是10年还是20年热战

【 在 remajia (试一试)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伊朗结盟属于下下策。
: 伊朗人我听说的没几个好东西,邪恶的很。
: 说句实在话,对中国最好的就是奥巴马的第一个四年,可惜的是中国把好心当成驴肝肺
: ,派来的华人大使也处处挤兑。
: 现在的拜登总统其实也不是太坏,至少比trump好太多了,可惜派出来开会的都是些,
: 唉。
: 外交,外交就是需要身段柔软的人,嘴巴甜甜的,可是实际利益不放松的那种。
: 可惜的中国的外交官都是对内柔弱,对外强而粗鲁。
: 现在美国举国上下的气氛已经朝着和中国决战的方面运动了。中国呢,在改开以后还有
: 大三线的魄力和能力吗?没有就不要逞强了,一个现代国家的领导本直就是个对外的替
: ...................

s
shantianxia

牌坊该立的时候还是要立一下啊!

【 在 scraper (求白妞包养) 的大作中提到: 】
: “新疆还是需要不断的开放记者去看需要看的事情.” 这没必要。没什么好看的。如
: 果人家的目的是中伤你,怎么看都没用。

g
gambitny

正常国家的外交部都是鸽派,军方是鹰派
只有厉害国的外交部是鹰派,军方反而是鸽派
t
toddler

多难兴邦

s
shantianxia

兔子不饿不咬人!

怪只怪美帝连晚饭都舍不得招待兔子!

【 在 gambitny (gambitnyc) 的大作中提到: 】
: 正常国家的外交部都是鸽派,军方是鹰派
: 只有厉害国的外交部是鹰派,军方反而是鸽派

e
electricity

融入世界的前提,

对世界病毒损失进行赔款

h
hellomyboy

這裏一群漢奸
b
bbarry

让台湾独立?跪下来管美国叫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