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救国论到底可行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实际上我觉得他的救国论就是印了30,000亿的钞票去救人,没啥实际用处,甚至可能有点搞笑,你知道搞笑在哪吗?就是他本身自身就没有钱了,自己就已经没钱了,然后还让别人去按照他的这个想法去做去,那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吗?以我对拜登这个本身人的这个理解来说啊,我认为反正其实还是有点什么小问题的,就她自身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一些认知上的偏差的,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嗯,因为他现在之所以是印钱,她也是听了别人的这种想法,因为别人的想法其实对于她来说现在比较有参考性。

因为很多人都认为说那个拜登是在这个学习川普或者什么呢,我倒觉得他没有学川普,他可能正常来讲是在做一些,就是说自己想做的一些尝试,但实际这种尝试已经晚了,如果说之前没有川普直接就是拜登的话,我觉得他这种尝试是有道理或者有方向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真的他的尝试就等同于一盘散沙,甚至在疫情这个时候就基本上全都给自己浪费了时间了,因为有些时候吧,有的人实际不是一个完全就是想要说做什么东西的人,他时期还是差别很大的,所以说我认为他现在就我也好,还是就那一个爸爸,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的,嗯策略就是策略,这个时候去赢钱本来你就靠印钱去支撑自己的,这个什么你现在在考虑,你觉得你能挣多少钱呀?大家能给你花钱吗?

d
dayamei

先挣钱吧
p
pinkman

拜登傻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