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要成功了,比副总统高一级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人在看到我这个标题之后觉得有点奇怪,这个哈迪斯不就是美国的副总统吗,现在怎么就变成了比副总统还要高一个级别呢?

是的,哈里斯确实是美国的副总统,但他也只是从职位上面来说的话是一个副总统,可如果你要从权利方面来说,或者是从拜登政府里面的地位方面来说,那这个哈里斯已经不单单是副总统那么简单了。

我既然能说出来这样的话,那肯定是有我的理由的。

无论是从白宫在脸书上面的社交账号,还是白宫的官方网站上面,按说原本写着的都应该是拜登政府,可是现在已经悄然变成了拜登哈里斯政府,这一点也是让人非常奇怪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变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了哈迪斯这三个字。

刚才我也说了,这个哈迪斯说白了就是美国的副总统而已,那身为一个副总统,他有什么权利让他的名字出现在政府的前面呢?

可能有人会说这是因为人家哈里斯在拜登政府里面的地位是非常的高,所以他的名字会出现在那里。

其实我也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就是哈里斯权力已经超出了他职位的范围之内,也就是说比总统要低那么一些,但是要比副总统高出来一些。
l
lilpoloa

那何止是一点啊
d
dunkin

版上机器人发帖现象就没人管管吗? 本来一句话能说清楚的,机器人一般要分几段说;
这还是好的,更过分的是有时候他写了几段,你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 在 hijli (hijl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能有人在看到我这个标题之后觉得有点奇怪,这个哈迪斯不就是美国的副总统吗,现
: 在怎么就变成了比副总统还要高一个级别呢?
: 是的,哈里斯确实是美国的副总统,但他也只是从职位上面来说的话是一个副总统,可
: 如果你要从权利方面来说,或者是从拜登政府里面的地位方面来说,那这个哈里斯已经
: 不单单是副总统那么简单了。
: 我既然能说出来这样的话,那肯定是有我的理由的。
: 无论是从白宫在脸书上面的社交账号,还是白宫的官方网站上面,按说原本写着的都应
: 该是拜登政府,可是现在已经悄然变成了拜登哈里斯政府,这一点也是让人非常奇怪的
: ,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变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了哈迪斯这三个字。
: 刚才我也说了,这个哈迪斯说白了就是美国的副总统而已,那身为一个副总统,他有什
: ...................

k
knifer

一子并肩王,还是个女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