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或是人为错误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现在站出来说这个说法,大家之前也讨论过,也怀疑过这个可能性,就是当时这艘货轮为什么会横在苏伊士运河中间呢?

当时给出来的几个可能性,第一个就是因为这个大风的天气所导致的。第二个就是说可能是故意的,只不过这个可能性相对来说比较小。而咱们当时说怀疑的第三个可能性就是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现在所站出来说的,就是人为错误。

如果说你们要是看到了这个声明,你们会觉得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差别的。咱们当时所说的人为错误是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他们那边工作人员的错误,或者是说失误所导致的,毕竟当时有沙尘暴的天气,你为什么还要让这些货轮过呢?为什么不注意点呢?

而苏伊士运河百里局现在说的人为错误,那可是只这艘货轮上面的人为错误,可不是他们的人犯了错误。并且在说了这个可能性之后,他们还举了例子,而这个例子就是这艘船在2019年的时候也是发生了一次事故,而那次事故就是人为导致的。

所以从这个声明来,这个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和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你们既然犯了错误,那你们就要承担这个后果,你们就要补偿这个损失。
t
tgrawq

就是想要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