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开始了,这个嘴啊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在美国总统的历史上非要找出来一个历史最黑暗的美国总统,那我想肯定是特朗普无疑了。虽然说也有一些别的总统做出来的事情也是让人可恨,但是相比较于特朗普来说,我觉得那都是好的。

关于在年初的时候我会骚乱的这个事情可以说就是特朗普一手策划出来的,可以说就是按照特朗普所想的这么进行的。这个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也就不用我现在去说这个事情的严重性了,毕竟当时都乱了套,而且造成了五人死亡,更厉害的是,差一点发生爆炸袭击。

可是在最近两天,特朗普在谈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你们知道特朗普是怎么回应这个事儿的吗?特朗普竟然说他的支持者正在拥抱和亲吻警察对于国会骚乱这个事情的定义根本就不说是骚乱,也不承认是负面的。

说白了,这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谁不知道这个当时国会那天是不是骚乱的问题,谁不知道特朗普的支持者当时是在拥抱和亲吻警察,还是说想要袭击警察呢。

这个特朗普他就好比是一个渣男,你明知道他的很多话都是不靠谱的,很多行为都是非常伤人。但他确实是这么忽悠,也能为他赢下不少的支持者。  
w
wersaq

碎嘴子
d
dunkin

版上机器人发帖现象就没人管管吗? 本来一句话能说清楚的,机器人一般要分几段说;
这还是好的,更过分的是有时候他写了几段,你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Y
YouHi1

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