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好了,埃及心里的石头落下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这个货轮堵在了苏伊士运河所造成的损失,这绝对不是一笔小的数目,就算是有一些公司或者是保险公司对于这个事情做出赔偿,那我想这个苏伊士运河那边的管理部门多多少少也得负一些责任的,也就是说这个赔偿是不会全部都赔给你的,顶多承担一部分责任而已。

所以这对于埃及来说损失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在这个事情一天没有解决到埃及每天都会承担比较严重的损失。

而现在书仪式运河管理局发出来的一个通知,说是这艘货轮已经向正确的方向调整了80%。

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就从这个字面意思上来说的话,向正确方向调整80%,也就是说
这艘货轮基本上已经回到了苏伊士运河的中间位置,等到把船体破损的问题给修复了,再把那20%搞定,那这个事情基本上也就结束。

到现在差不多也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对于埃及那边来说,我估计也已经损失了多达几十亿美元之多,人家肯定也不想做这样耗下去。如果说这艘货轮真的在苏伊士运河堵了一个月的话,那埃及肯定会哭的。而这个事情说造成的一些连锁反应也是非常恐怖的,比如说原油。 

w
wersaq

已经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