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面前很着急,埃及总统红眼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今天已经看到了关于这艘货轮已经往正确的方向调整了80%之多,但这也仅仅只
是调整而已,就算再调整30%之后,那这艘船能不能重新起航还是一个问题呢,毕竟搁
浅的这几天的时间里面船体严重受损,船内进了很多的水,所以不要觉得接下来的20%
很容易。

如果说我是埃及的总统,那我现在也是会非常的着急,毕竟这艘货轮只要一天没有处理好,那对于埃及所造成的损失都是非常的恐怖的。

现在人家埃及总统下令直接把台湾这艘货轮上面的货物全部都给我卸下来,在卸下来这些货物之后,然后就尽快的疏通苏伊士运河。

其实把货物卸下来虽然说工作量是比较大的,但这个方法你也确实是可以看到进度。咱们可以想一下,就像刚才我所说的,但是这个方向全部调回来之后,那这艘船能不能重新起航还是个未知数,再加上船上又有这么多的集装箱。

如果说现在在调整方向的同时能够把船上的集装箱都给卸下来的话,那在方向调好之后,这艘船就没有这么大的压力,也就是说他肯定是会上浮的。所以这样来说的话,成功的几率要比只调方向好一些,算是两手准备。 
w
wersaq

那肯定啊,都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