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半的成年人打了一针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你这么想,我觉得英国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就比别人说那个速度慢悠悠的,然后还没打什么的要快得多,实话实说啊,我觉得英国虽然没跟着说速度特别快的那种操作,但是也还挺好的,就一定程度上做的也挺到位的,就这事儿还要是不按照靠谱的来说的话,那英国还算那什么的已经意大利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给你所谓的就都按照要求来做呢,这还没到那个意大利那程度呢,这就算不错了。

其实我觉得他应该挺趁这种疫苗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一方面疫苗本身它其实是有一个实际情况的,就是说自身本身是一个嗯能得到一些疫苗的这种跟进啊或者是什么,这可能其实还是有的,所以说不是说像大家想的,那么就是我这疫苗肯定是要怎么样或者什么呢,这还不到那个位置上,反正我是这么想,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你也不用说,类似于就是大家这种就全都搭进去或者什么的,这也没必要肯定也没必要,但是嗯像英国这种就是比较谨慎慢慢来的,其实也有,就是速度慢点,早晚会有的。

不过只可能说他们就打了一针的话,实际上是没有什么特殊效果,因为毕竟打一针就等于就跟人家说就开玩笑似的说说,那我就等同于没有什么速度可言吗?其实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毕竟大家其实对于疫苗来说还是有顾虑的,毕竟国家就是这样嘛,又不像咱们这边全体大家都得打,那你都得打,那你就去打去呗,那大家都有那你也没有什么,如果真出问题,国家应该给你免费打它还得给你免费治疗,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比别的国家要安定的多,但是其他的你这就保证不了了对不对?所以说我觉得英国这种走一步看一步的想法也对,但是也不能说拖这么久了。
i
initid

然并卵

d
dayamei

呵呵。最后没有第二针
h
holego

太不体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