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看看爱国人士福奇是怎么做疫情这部分的……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大张旗鼓的喊说没有人管,另外一个就是在别人正在努力的想办法打疫苗,折腾这些乱七八糟的,这种实际东西的时候喊别人不管,然后再自己受到了侮辱或者是什么的时候,一边喊着说我受到了侮辱更威胁,一边还跟大家还说,就是因为疫情没有做好,所以你们才这样对待我,我且问你一句,你要是真觉得大家是这样对待你的情况,那你且别再坐这个位置上了不好吗?还非要坐在这个位置上喊这个事情,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有点故意的,以前我还觉得他算是正义之士,就对自己的这个想法认知什么的是有这个想法的,是一个正确的想法的最起码好嘛,现在别说正确不正确了,我觉得他就有点有点毛病。

就是只会喊,其他什么都不会,那你只会喊什么都不会,那你觉得我能给你啥呀?我能帮着你做啥呀?我什么也帮不了你啊,我所以我觉得有些人就是一开始看着挺正义之士的,就是让你觉得,唉,这人还挺不错的呀,最起码在疫情期间没有说马上辞职,然后还要去扛一扛,然后觉得这事是他自己的事情什么的,这不是挺好的吗?

原来你也不过如此啊,就是事情做的也不过如此哈,我觉得你也就这样了,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福奇其实并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

所以我个人层面感觉这人也就这样,一开始觉得就是还挺好的,就至少在帮助美国在这个情况上还在努力嘛,还在做这个事情,还做的挺好挺到位的,最起码说有些东西其实实话说啊,我觉得就应该是这样,就至少我东西做的很到位,很齐全的话,你就应该把我当做是这个,你在努力帮你做这个事情的人嘛,其实也很好,但是现在就属于就已经确实你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就是你搞得人家都不知道应该是怎么说的,所以说真的没话可说什么话呀。

希望好自为之吧,现在你别看没什么人家还不怎么Dita,然后别觉得以后会出现这种问题就很很容易帮你解决,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解决不了。毕竟狼来了的这个故事大家都会喊,但是喊的对不对?是不是这道理就是你的问题,不能怪别人呢?

所以说可别折腾了吧,想想后路吧你,别折腾自己来的好!
d
dayamei

这还挺传奇的
h
holego

哈哈哈爱国人士
C
Carraway

觉得他很decent了吧,多数人是在故意讲反话,比如他的上司 Collins,那厮根本不讲人话,只讲鬼话